Redhy

就好像末日未曾降临,他们只是普通地相爱

【TWDG/Clouis】一点吻和拥抱是驱散噩梦的材料

原作向

战争胜利后,二人共享的余生中某一个平静的午间,被噩梦纠缠的克莱得到了一些帮助。

OOC🈶️ 非常轻微的擦边球🈶️ 但车是不可能有的,我是bg纯爱战士


————

克莱曼婷被用一种极轻的力道搂进路易斯的拥抱里。

被抱在他怀里显得她更小了,克莱曼婷靠着男孩的胸膛,她的额头只能虚虚地够着他的下巴。带着不解,她抬头向上看去,目光落进深色的瞳孔里

“AJ说你又做噩梦了”

克莱愣了愣,“是的,”她苦笑道,有些退缩,作为一个独自漂流在外多年的求生者,她还不习惯成为被担心的对象“还是老故事”那些自Delta袭击后便纠缠不放的噩梦,她的梦如走马灯一般,新的旧的,一起袭来。燃烧着火焰的死神,架着马车载着她奔驰而过,她看到李虚弱地躺在暖气片旁,要求克莱射杀他。她看到卢卡半边身子挂在破碎的冰片上,僵硬着,将接触的一秒被沉入了冰湖。肯尼因为她的车祸摔断了腿,嘶吼着叫她和AJ快跑,在僵尸的啃噬中断了气。跑,是的,跑,她一声都在逃离,听着那些她熟悉的嗓音不一例外地变成了骇人的尖叫,她不能回头,她只能前进。她看见她骑在马背上,马蹄声一轻一重,迎着火光,孤身一人前往农庄,为了AJ。于是终于,她跑到了那个废弃火车站,被马隆救下,遇到了路易斯,接着,那个她和路易斯在钢琴上刻下名字的夜晚,莉莉带着盗贼们闯进学校,小薇和路易斯同时被逼近了马车

她一生都在逃离,却从来没逃脱过什么,她肩负着太多人的命运,甚至是眼下的每一次呼吸都不像是她自己的

路易斯的温度从手心穿过来,克莱眨了眨眼

“嗯…”路易斯闷声回答,下巴靠在克莱的头顶“我倒是经常梦见你,一些关于你的噩梦”

“嗯…?”克莱挑挑眉,轻轻扯着男孩的脏辫把他从自己头顶拽下来,让他与自己对视,“我是你的梦魇?”

“说来听听”

面对克莱全然挑衅的神情,路易斯倒是真诚无比,“我梦见你和小薇跑了”

“……”

“噗——”

“嘿,认真的!你不知道我过着怎样提心吊胆的日子,在你表白前!”克莱想起他听说詹姆斯时别扭的表情,抬起手环住了路易斯的躯干,把他向后倾的身体又拉了回来

“我以为我表现得够明显了”顺应他的奉承,选择和他一起狩猎,顶着阿希姆不认同的目光棒打僵尸,在小木屋称他为Prince Charming,然后,走向琴房,听着他为她的独奏。

“是的,是的,但还不够”路易斯盯着克莱的脸观察她的反应,“说真的,和小薇比起来,我不觉得自己有多少胜算。她强大,负有责任心,也很有威慑力,”路易斯的脏辫随着他的动作晃来晃去“一个完美的领导者,不是吗。而我,一个在末日中沉沦的落寞音乐家,”克莱的手不再环着路易斯的腰,慢慢地向上移去“整天游手好闲,喜欢开一些无趣的玩笑,调戏阿希姆,比起做长远的打算更喜欢享受当下——”

“那正是我喜欢的一点”克莱抓住路易斯的脖颈,吻上他的唇,很快得到了对方的回应。自Delta袭击学校已经过去三个月,午间的阳光透过攀延至窗台的藤蔓稀疏地穿透房间,春季到了尾声,意味着猎物丰盛的夏季即将到来。他们会很长一段时间不用担心食物的问题,于是此刻的温存变得细长。

房间内的空气已然带了几分暖意,二人略微激烈地交换着呼吸,克莱收紧手指,带着几分喘息,被路易斯拦腰抱起,后退几步跌进二人背后的床铺上,他小心地稳住克莱残缺的右腿。克莱稍稍别开脸,调整了下呼吸,感受稀碎的吻落在她的额头,她的脸颊,她的目光不曾离开他。

“我想我们可以小憩一下”路易斯说到,他们谁也没有动,维持着克莱躺在路易斯怀里的姿势。克莱又凑了上来,嘴唇擦过他的嘴角

“你确定?今天中午是AJ和阿坦放哨。”克莱撑起身子,把路易斯笼罩在她的阴影下,路易斯伸出手把玩着她耳边的卷发“我想我们…还有点时间”

“饶了我吧”路易斯调笑道,“我想你说过你希望慢慢来”

“是的,但那是以前,Delta那群混蛋还徘徊在我们周围的时候,而现在,我们自由了。”克莱抓住路易斯挡在二人之间的手,“我们可以做任何我们想做的事”

“这可不像每晚都做噩梦的人说的话”

“你可以搬到这里,帮我驱散梦魇”

“乐意至极”路易斯翻身把克莱压回床垫,给了她一个深到极致的吻,慢慢撬开女孩的唇,掠夺她的嘴里空气,舌头重重地扫过她的上颚。他们没有错过对方任何一点细微的声音,克莱不由地抬起身,将两人贴的更近

“好了好了,现在,睡觉”在克莱的手指滑进路易斯的衣领时他结束了这个吻,“看看你的黑眼圈吧,AJ专门叮嘱我要让你好好休息一会”不由反抗的,克莱被塞进了被子里,路易斯把大衣脱下放在一旁的椅子上,躺在了克莱身边

“你没必要离我那么远的”

“嗯哼”

克莱把路易斯卷进被子里,她当然明白

“你也没必要对我那么小心翼翼的”克莱盯着着男孩的眼睛说道

“我爱你,路易斯。”

“我也爱你,克莱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Redh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