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hy

就好像末日未曾降临,他们只是普通地相爱

星星

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

喜欢,有多喜欢呢?

我记得那些午间时光,打从它发生之前我就如视珍宝地细数着,

深棕红色的窗帘飘荡着,泄漏进来的亮眼阳光照亮你我之间的距离,我趴在桌上,你在前桌,回过头来认真地背着书。灰尘在空气中飘荡着,课本山似地堆成这座丛林,也隔出了仅有我们的小世界,宁静到仿佛静止的时光

我趴在桌上小心翼翼地向上看,你的眼睛和睫毛,夹在耳上的头发,侧脸翘起很可爱的弧度,就像所有故事里都该被宠爱的女孩一样,眼里永远闪闪发着光,我想要记下这样的每时每刻和所有的你。

你好多次告诉我,你知道我总在看你

我好多次告诉自己,有些话不能说出口

最卑微的时候,我宁可我是你的宠物,这样就可以把所有的期待和爱无克制地投入到你身上,我的爱成了正当,能被接受,有了存在的意义,可以说出口,可以被你记住

我可以装傻地,肆无忌惮地捍卫属于我的你,只有你的我,对侵入我们世界的敌人露出獠牙,我的行为被宽容,被理解,被无可奈何,就像此刻的我对我的爱一般。或许最后我仍没法阻止那个人的到来,可我仍不至于输得一干二净。我会选择某一个无事发生的白天离开,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迎来结束,而你仍会记得我,记得曾有人对你惊心动魄地动了心

我的自私和丑陋


唯一一次见你哭是为了我

我好开心,我好心动,一下子莫大的勇气和激情将我笼罩。好希望能与你拥有属于未来的承诺,那个无限美的黄昏和海和极乐园,你握住我的手,领着我走向陆地的尽头

评论
热度(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Redh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