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hy

就好像末日未曾降临,他们只是普通地相爱

五年

我梦见你来找我了

突然出现在人眼前,暖呼呼地一身热气把人带进屋里。我问你怎么会来青岛,你怎么会来找我,你眼神正直得好像答案已经摆在眼前,可我一点不懂,你什么也没回答,可你说,以后我们保持联系好不好,我来找你好不好,我们不要不说话好不好,我太惊喜了,缓过神来已经失去回应的机会。

我鲁莽的拥抱和偷来的亲吻都没有你的回应,你只是站在我眼底潇洒自如,低头抬眸都是了如指掌,笑得灿烂。梦里的爱意太肆意了,我欣喜若狂地在众人面前奔向你扑向你亲上你的脸颊,拼尽全力地与你粘着在一起一刻都不想分开。后又惊恐地清醒等待你的指责,但你什么都没说,好像一切从未发生过。

你不由份地拉着我跑进青岛的寒风中,我晕头转向地只知道跟着你走啊走生怕把你跟丢,后来竟然和着你的朋友我的朋友来到了迪斯尼乐园,雨下的很大到处都是梅雨的味道,迪斯尼乐园阴沉沉的但你却发着光

我太累了,太困了,你雀跃着活力满满,我放开你的手让你和朋友在乐园尽情游玩。我就在某个漏雨的房间,地板肮脏,陌生人来来往往,我躺在入口处的床上想清醒却不得章法,在一片雨水和灾难中陷入混沌。

好想把隐秘爱意与你说尽,我好喜欢你好爱你好对不起你堵在心口遗留在我这,只能是自以为是的自言自语。

评论
© Redhy | Powered by LOFTER